添加微信咨询
四川大学·川大附中
联合办学点



咨询方式
028-85402563
南澳大学

南澳大学

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

学校基本信息
  • 所属地区:南澳大利亚州阿德莱德
  • 建校时间:1991年
  • 中国教育部是否认证:是
  • 学校性质:综合性大学
  • 学校官网:http://www.unisa.edu.au/
优质的教学,良好的支持

南澳大利亚的大学不仅在世界各权威排名上名列前茅,屡获殊荣,而且还诞生了三位获得诺贝尔奖的知名学者。一直以来,南澳大利亚州坚持积极主动支持海外留学生的政策,为学生提供了各种贴心服务,免除海外学生的诸多后顾之忧。

舒适的生活,低廉的费用

南澳大利亚气候宜人,生活舒适,消费指数相对较低,和悉尼、墨尔本等澳大利亚其他城市相比能节约一部分的留学费用,是澳大利亚性价比最高的大学之一。

优秀的教师队伍

南澳大学教师都是各自研究领域内的行业专家。南澳大学近70%的教师拥有博士学位,这一数字在澳大利亚所有大学院校中排名前10。

学校荣誉

南澳大学排名世界前3%,是全球顶尖的大学之一,其商学院被评为世界领先的前1%的商学院,同时南澳大学也是澳大利亚五所主要理工大学之一,被高等教育品质保证委员会(CQAHE)列为澳大利亚一流大学。

优势专业

飞行、商科、工程、建筑、设计、计算机、信息技术、教育、物理治疗

在线咨询
GONG BAN GONG BAN